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学生处举办公寓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7-11-01 15:45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增强公寓辅导员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提高公寓辅导员的整体素质,10月31日上午,学生处在综合南楼宿舍管理科会议室举办公寓员工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公寓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学生处副处长孙丽娜老师、全体公寓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的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七名公寓辅导员从不同侧面、以不同重点,从工作内容、心得体会、创新举措等方面与大家交流工作十多年的感受和收获。丽泽园小区区长兼17南公寓辅导员董可心老师认为走访寝室、深入学生生活与学院辅导员建立良好的沟通非常重要;子衿园9公寓辅导员孙崴崴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她精心制作的PPT,分享了日常工作和带领自我管理委员会学生开展的特色寝室文化 丽泽园14公寓辅导员姜朝晖老师结合工作实例分享如何预防、处理及减少学生投诉的经验; 丽泽园10公寓辅导员郭义赢老师认为基层员工是学生公寓的门面和螺丝钉,加强基层员工的素质培训有助于公寓管理服务水平的提高;丽泽园18公寓辅导员王宏宇老师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角度提出“幸福工作”理念;子衿园1栋研究生公寓辅导员于丹宁老师认为公寓辅导员和学生的身份是平等的,双方应该互相尊重互相理解还应该经常召开寝室长座谈会,了解学生需求,及时解决问题;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指导教师田丽涛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的发展现状,采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的展示了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成立3年以来的优秀成果。

 

最后,孙丽娜副处长进行总结讲评,这七位同志代表了我们这支年轻的公寓管理队伍,我们即有朝气、有活力、有创造力,又有学历、有经验,相信以后我们会越来越好。并且她希望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把汲取的工作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勇于承担起公寓辅导员这份重任,更好的为广大学生服好务,推动学生公寓管理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关怀落到行动上 真情送到心坎上--学生处宿舍管理科为禹志园公寓送水记实
下一条:黑龙江大学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成功举办工作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