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黑龙江大学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成功举办工作交流会
2017-11-01 10:21     (点击率)

为提高黑龙江大学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的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促进学生公寓自管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于10月30日晚6:00于三号楼103教室成功举办2017年度工作交流大会。

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处长孙丽娜老师、学生处宿舍管理科科长高志强老师、学生处宿舍管理科副科长曹冬老师、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指导教师田丽涛老师应邀与会,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本次会议由赵元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宿舍管理科科长高志强老师为大家讲解如何开展公寓安全工作、消防设施使用常识及各项规范等内容。高老师现场和大家分享了多个案例,他讲到安全无小事,希望通过安全培训引发大家对于公寓安全的高度重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把今天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生活中,让自我乃至身边的同学能够远离火灾等危险状况。

宿舍管理科副科长曹东老师就如何正确处理公寓突发事件,和大家进行了分享。曹老师通过“什么是突发事件”、“常见突发事件的类型”、“处理突发事件的程序”等方面深入细致的向大家讲解怎样处理突发事件。

校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鲁炫妤同学代表第四届校自管委作2017年年度工作报告。她首先介绍团队成员并依次报告各部门工作成果,接着又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方面和大家进行分享,鲁主席表示第四届校自管委将群策群力、努力探索、不断改革,力争自管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寓自管委代表史晗就公寓自管委工作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史晗同学表示自管委作为负责公寓服务的校级组织,责任十分重大。通过日常工作及创意雪人、党团活动室设计等公寓特色活动他感到和公寓辅导员老师培养出一种亦师亦友的关系,很高兴能够加入自管委这个充满人文关怀的学生组织。

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指导教师田丽涛老师首先对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本次工作交流会表示感谢,随后为大家介绍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服务宗旨、组织机构、各项经典活动。同时老师也对组织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1.整章建制构建优秀团队;2.踏实工作,为公寓保驾护航;3.凝心聚力,打造特色公寓文化;4.因缘相聚,团结使梦想起航。希望各位自管委学生干部在新的阶段更加努力,让同学们在宿舍里住的安心满意。

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处长孙丽娜老师特别感谢大家参与到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的工作中来,孙老师和大家回顾了黑龙江大学的公寓情况,对一些热点问题再次进行回应,并表示学校一直在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条件而不懈努力。老师希望大家对这份工作拥有高度的责任感,以为学生提供舒适安全的公寓环境为自管委的目标。孙老师还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要有责任心、遵守相关规定、对自己负责、兼顾自己的学业。

整场工作交流会气氛融洽,全体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通过工作交流会更加明了自身的责任,有效的提高全体成员的集体意识、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精进不休”相信通过本次大会,自管委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上一条:学生处举办公寓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工部:关于加强学生寝室学风建设的倡议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