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学工部公寓管理人员参加省高校学生公寓工作会议并做典型发言
2017-05-31 20:16     (点击率)

2017年5月26日,黑龙江省高校学生公寓工作暨全省高校学生床用品质量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师范大学召开。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孙丽娜、宿舍管理科曹冬、张鸿雁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包括安排部署省寓专会2017年重点工作;通报2016年全省高校学生床上用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相关工作;启动黑龙江省高校第二届公寓文化节;先进院校典型经验交流等内容。

会上,孙丽娜副处长做了题为《学生公寓教育、管理、服务三位一体管理模式探索与研究》的交流发言。孙丽娜同志结合我校学生公寓划归学工部、学生处管理三年来的工作实践,分别从教育、管理、服务以及取得成效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公寓在学工部、学生处领导下,充分发挥学生公寓队伍优势,积极构建教育、管理、服务三位一体的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模式,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党建工作、校园文化“三进”公寓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得到了与会成员的一致好评。

 

三年来,我校在学生公寓管理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如2015年我校申报的高校学生公寓成果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2016年公寓辅导员董可心同志当选为首届全国高校“感动公寓”十大人物。我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丁宏同志及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孙丽娜同志被聘为省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但是,相对于很多高校来说,我们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比如公寓基础设施较差、硬件条件落后、基层员工素质还需进一步提升等等。今后,我们还将向兄弟高校学习借鉴优秀经验,进一步完善管理与服务水平,实现学生公寓管理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通报--5.31
下一条:学生处开展学生公寓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