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寝室文化节】“青春契约,一室繁花”第十八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2017-05-05 10:40     (点击率)

 

五月花开,承载着我们的梦想。

一室繁花,包含着我们的深厚情感。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寝室建设,营造健康、青春、活泼的寝室文化氛围,我们特此举办的以“青春契约,一室繁花”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开幕式暨“整理巧达人”内务整理比赛于5月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厅正式拉开帷幕。

莅临本次开幕式的领导老师有: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孙丽娜老师、黑大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杨文杰老师、解放军驻黑龙江大学选拔培养办公室正营职干事徐冠楠老师、学工部宿舍管理科科长高志强老师、学工部管理科科长郑建华老师、学工部少数民族事务管理科科长王运来老师、学工部学籍科科长李函章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张丹老师、学工部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指导教师田丽涛老师。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报名,每个学院指定两名同学参赛,共有25支参赛队伍分为5轮进行比拼。两名同学在规定的5分钟之内整理好一床被子、一件上衣、一条裤子。整理结束后,由评委进行现场评分。精彩的内务整理比拼之后,国防教育学院的学生为大家做了内务整理展示。

接下来,便是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

25个学院最终分出了特殊贡献奖及一、二、三等奖。

特殊贡献奖:国防教育学院

一等奖: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水利电力学院

二等奖:艺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东语学院、文学院

三等奖:哲学学院、法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政府管理学院

至此,“青春契约,一室繁花”黑龙江大学第十八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王家卫的电影里说过: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请我们共同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四年,珍惜身边可亲可爱的室友,珍惜这个寝室家园。

同时,也请大家继续关注寝室文化节接下来的“我们的‘室’界”寝室设计展评、“同心共筑”公寓创意走廊设计展,寝室安全知识宣传外展、“爱在身边”寝室生活故事征集、“巧手惠心”手工制品评比活动等精彩活动。(学工部、校团委供稿)

    
上一条:学工部:关于办理毕业生离校退寝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学生处开展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及环境卫生联合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