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关于10月31日、11月1日、7日A9栋1至4层换床须知
2015-10-27 14:02     (点击率)

 

学工部宿舍管理科将于本周末(1031111日)更换A924层蓝管床,下周六(117日)更换A91层蓝管床,具体要求如下:

 

1 10 31 更换24层所有寝室号为单号寝室, 11 1 更换24层所有寝室号为双号寝室,117日更换1层寝室。具体寝室号请见另一个文件。

 

2、时间要求:1031 11 1 7日每天早上6:00前必须准备好;

 

3、东西摆放要求:柜子不动,桌子靠窗,凳子放在桌子下方,其他东西放到走廊里,也可以在桌子上摆放整齐,但不能是易碎、易掉物品(因拆装床需要敲打,可能会震落);所有易碎物品(包括暖壶)不能放在明面上,以免弄坏,暖壶可以暂时放在洗手间里;注意:不能在楼梯间放物品,以免影响床上楼!!

 

4、请24层单号寝室同学周六早上务必准备好,待新床安装完毕后即可收拾,要尽快把走廊物品搬进室内,以免影响次日双号寝室安装;

 

5、每个寝室至少留2人,负责看管寝室财物,以免损坏或丢失;

 

6、由于此次更换床数量较大,为保证本周末全部安装完毕,请务必遵守时间和服从公寓辅导员安排;说明:一是务必按照既定时间准备好,以免耽误整体进度,另外空间要确保工人能够进去拆装床;二是可能有少数寝室排在后面更换,特别是部分4层寝室,请收拾好后耐心等待,感谢支持和配合!

 

    
上一条:学生公寓违纪通报第580期(2015年第142期)
下一条:学生公寓违纪通报第579期(2015年第141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