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全力以赴,就等你来,新生公寓已经准备就绪
2021-09-10 09:16     (点击率)

为了给学生营造整洁、温馨、安全的公寓环境,让初来乍到的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学生处宿舍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利用暑假和开学期间,全力做好公寓各项迎新准备工作,以整洁的环境和饱满的热情等待2021级新生到来。

迎新准备紧张忙碌

为迎接2021级新生,学校利用暑期对所有迎新公寓进行维修改造、粉刷一新。公寓辅导员全员在岗,全力配合后勤、校区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做好维修保障工作。

为了给新生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大修过后,公寓保洁员阿姨加班加点彻底清扫公寓卫生。


新生入校前,3000余名在校生志愿者纷纷参与到为2021学弟学妹志愿打扫寝室卫生的行列,每间寝室都被打扫得窗明几净、一尘不染,这已经成为我校的一项劳动教育品牌活动。


学校为每名学生准备了10个口罩,整个开学季,学生公寓工作人员累计共分装、发放了30余万只口罩。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栋学生公寓均设有1间应急隔离室。


学校暑期为学生公寓专门招标了全新自助洗衣机。


提前做好消毒的公寓开水器设施。


开学前,学生公寓全面开展卫生清理、消毒消杀。


为方便新生报到,将新生网上预定的行李提前送到寝室。


迎新公寓整洁温馨、文化气息浓厚

我们把学生公寓装点一新,布置特色寝室文化、出版迎新专版《家园》报、《黑龙江大学学生公寓住宿指导手册》、张贴温馨提示等,处处体现学生公寓人文关怀,让新生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


9月9日,所有学生公寓已经准备就绪,就等2021级新生到来。(学生工作部供稿)



    
上一条:学生公寓违纪通报第1245期(2021年第31期)
下一条:劳动教育|黑龙江大学开展在校生志愿打扫新生寝室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