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举行高志强同志光荣退休欢送仪式
2020-10-27 09:35     (点击率)

时间最无情如白马过隙不留痕迹时间最有情留下故事丰盈回忆1023日,学生工作部在综合南楼会议室举行庄重而温馨的高志强同志光荣退休欢送仪式,以座谈会形式欢送宿舍管理科高志强科长光荣退休。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副部长、副处长孙丽娜、管理科科长郑健华出席退休仪式,宿舍管理科全体公寓辅导员参加了欢送仪式。仪式由孙丽娜主持。

仪式开始的现场,伴随着音乐,高志强同志一张张工作照片随画面滚动播放,大家感慨万千。孙丽娜副处长对高志强同志为学校、为学生公寓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付出的汗水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慨高志强在自己平凡岗位上敬业奉献,把最宝贵的青春献给了事业,既是学生公寓建设的亲历者、见证者,也是学生公寓发展的参与者、书写者,辛勤工作四十二载,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她希望高志强同志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生公寓的各项工作,常回“家”看看,继续用智慧和热忱为学生公寓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曾经与高志强同志朝夕相处、并肩战斗的同事们在座谈会畅所欲言,回忆共事的峥嵘岁月,表达对他的由衷敬意和美好祝福。



高志强同志发表感言,他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四十多年的职业生涯,,在即将离开工作了多年的岗位之时,领导、同事们的热情欢送,使他倍感温馨,也十分不舍,他说自己虽然退休了,但还是会时刻关注学生公寓的发展,继续为学生公寓的发展贡献余热。

郑健华科长代表学生工作部为高志强同志精心准备了全家福照片,对他光荣退休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满满的祝福。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把对昔日生活的无限眷恋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向往,都定格在甜蜜的笑容里,定格在深情的目光中。




    
上一条:关于举办黑龙江大学第二十一届寝室文化节的通知
下一条: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通报--10.2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