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学生处宿舍管理科召开学生公寓门卫培训会议
2018-06-19 11:04     (点击率)

6月15日上午8:00,学生处宿舍管理科在综合南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门卫培训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提高后勤、宿舍服务质量的指示精神。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孙丽娜出席会议,学生公寓全体门卫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丽娜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后勤、宿舍巡视问题整改专项会议精神,指出了我校学生公寓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生公寓实际,对全体门卫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作为学生公寓的守护者,要把公寓安全作为自己的首要工作目标,并要求大家明确职责,负起责任,要“看好门,管好人”,熟悉工作流程,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敏感度,切忌麻痹大意;二是生命至上、时间宝贵,从尊重生命角度出发,进一步强调公寓安全的重要性。三是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好务,要把学生看成自己的孩子,站在家长的角度多包容、理解他们;四是强调工作纪律,在即将到来的考期、暑假期间,严格把控公寓入口,监督学生刷卡进出公寓,确保学生公寓安全。

最后,孙丽娜副处长对全体学生公寓门卫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各位门卫阿姨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协助公寓辅导员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学生处宿舍管理科全面做好2018届毕业生离校退寝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学生公寓招聘启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