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03-26 16:03     (点击率)

3月21日下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淦老师主持。

在此次学习会上,杨老师向学院学生党员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全体党员热烈庆祝了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总书记的再次当选彰显了他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坚决拥护、深情爱戴。此外,杨老师与在场学生党员共同探讨了今年的两会热点,传达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和高校学生紧密相关的内容。最后,全体党员纷纷畅谈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应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会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更加积极的投入到这个伟大的时代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8年3月26日

    
上一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赴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