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
2017-12-29 16:24 赫英迪    (点击率)

为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学生党员党性觉悟,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督促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承担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责任,12月25日、28日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禹志园建工楼311室召开学生支部年度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寇玉达、赫英迪主持。

会议伊始,老师们介绍了学院的党建情况,并说明了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准备情况和评分标准。随后,各学生党员开始进行述职,他们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履行党员职责情况等方面进行一年以来的述职报告,并结合“两学一做”、十九大的学习内容做出了深刻的问题剖析,提出了未来的规划和目标,并对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总结自己在这些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努力做到发奋学习,刻苦钻研,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带动同学共同进步。述职环节结束后,党员同学们从是否能够带头学习提高、是否能够带头服务同学、是否能创新党支部活动等多个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正确积极的评价党员的优缺点。

最后,各位老师对学生党员的述职与评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够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学生党员间的凝聚力,并将自身不足,不断改进;同时见贤思齐,学习其他党员的优良作风,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座谈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