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述职评议大会
2017-12-20 15:32     (点击率)

按照《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黑龙江大学学工部(学生处)关于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为引导我院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思想,提高党性觉悟,发挥党员先锋作用,2017年12月15日、18日,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1号楼1S教室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年度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化来、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邵明琛主持。

会议伊始,老师们介绍了学院的党建情况,并说明了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准备情况和评分标准。随后,各学生党员开始进行述职,他们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一年以来的述职报告,总结自己在这些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努力做到发奋学习,刻苦钻研,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带动同学共同进步。述职环节结束后,党员同学们畅所欲言,从是否能够带头学习提高、是否能够带头服务同学、是否能够带头弘扬正气等多个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正确积极的评价党员的优缺点。

最后,老师们对于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和责任。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办促进了学生党员之间的交流,实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各位党员坚定信念,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融入贯穿到学习与生活中,为全面推进学院及学校建设而努力奋斗!(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应用外语学院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下一条:水利电力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行“学风建设之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