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学习十九大|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30 15:12     (点击率)

10月28日上午,根据《学工部关于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哈工大航天馆。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洪杨、寇玉达、赫英迪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据了解,哈工大航天馆位于工大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目前展出航天展品90余种,是中国高校中展品种类最齐全,展品数量最丰富的专业性航天科技展。在航天馆里,同学们见到了我国自行研发的“国之重器”的仿真模型,聆听了长征火箭家族组成和工作原理的讲解,了解了我国自行研发的、可以替代GPS的北斗系统……很难想象这些都是祖国科研人员从零开始,在短短几十年间完全靠自己的力量发展起来并成功实践的。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对我国航天人的智慧充满敬佩,他们表示要继承航天精神,更加勤奋地学习,争取有朝一日,接过前辈的接力棒,运用所学的知识为祖国的伟业书写更辉煌的篇章。(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青春自信建设美丽中国”座谈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系列活动——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