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第42期“推优”培训班志愿服务——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10-28 16:41     (点击率)

为了让学习环境更美丽,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形象,努力营造清洁、优雅、文明有序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增强团推优成员的集体荣誉感,黑龙江大学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团推优成员们在宣传部长武诗琪的带领下于10月22日下午3:00在一号楼开展了以“美化学习环境,共建绿色校园”为主题的清洁一号楼的志愿服务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022224245

活动伊始,宣传部长武诗琪划分了清理范围,使大家都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

活动期间,团推优成员们不放过一丝一毫死角缝隙,每一处都反复认真擦拭清扫。团推优成员们听从安排,相互合作,使得整个志愿活动高效有质量的进行着。中途没有一丝懈怠与抱怨,活动反而保持着轻松愉快的氛围,大家在志愿服务中说说笑笑,共同感受着服务学院、团结合作的带来的精神快乐。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022224259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022224230

最终,在团推优成员们的齐心合力下,一号楼重新焕发出生机与活力。这次的活动不仅美化了学院环境,营造了一个清洁优雅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净化了团推优成员们的心灵,培养了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坚定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信念。(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系列活动——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系列活动——学唱《国际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