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五十一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6-04-22 13:58 温尔斯格    (点击率)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五十一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为积极响应我校开展党课教育活动的号召,贯彻落实党校的相关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党课的重要意义,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于201642012:30在农学楼108组织召开党课培训动员会。学院党委秘书王英欣老师,团委书记、2014级辅导员贾彩鑫老师以及化学院第五十一期党课培训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贾彩鑫老师首先对本次党课培训的具体流程及时间安排进行了细致地阐述,并特别强调了党课培训出勤的准时性和思想汇报撰写的真实性。贾老师还指出党课培训有着很重要的政治意义,广大学员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秀的学习习惯投入到学习当中去。紧接着,贾老师耐心仔细地讲解了函调证明地填写方法与注意事项。此外,她还讲到了每位学员参加党课社会实践活动的必要性与党课考试的严肃性。接下来,王英欣老师做了以下补充,她指出入党是每个人人生中既关键又严肃的事情,党课培训是党员最后一步走,需要也希望大家认真严肃地去对待,同时也祝愿所有学员顺利通关。

最后,贾老师关切地讲到入党的关联性,强调入党不只是学员一个人的事,将党课培训提高到了集体荣誉的新高度。本次动员会议地顺利召开,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对党课培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而且强化了学员们自身的思想意识,为新学员更好地参加培训班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化学院党组织注入了新生力量。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

2016420

撰稿:武靖然 摄影:武靖然

 

    
上一条: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第52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辅导
下一条:我校第50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