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第六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学习心得分享会
2021-05-11 16:39 政府学院  政府学院   (点击率)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黑大精神”。在经过学校精心安排的系列党课培训后,学院党员发展对象们对党的历史、党的传统、党史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巩固党课培训的成效,做好学生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政府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9日在汇文楼257教室举办了第六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学习心得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培训班小组长黄文雨主持,全体学员出席。

本次党课培训班共有79名同学,11个党课培训分小组,分享会采取由各学习小组组长汇报的形式进行。在分享会上,各小组组长代表小组成员依次上台进行了心得体会的分享。同学们表示,以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实践教学、典型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的党课培训内容充实、形式丰富,两天的党课学习受益颇多,不仅对党的章程有了深刻的认识,还对党在各个时期的使命,对党员的权利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的,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在各组长分享交流后,学员们也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都纷纷表示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通过此次党课心得分享会,同学们对党课培训内容做了进一步梳理总结,深入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所在,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学员们定会加倍努力,用知识武装自己、用信仰砥砺自己;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投身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之中,以青春之小我,践行党员之担当。(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第六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之——“强化‘四史’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课
下一条:政府管理学院第六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之——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