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第六十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纪实 (二)
2021-01-30 13:02     (点击率)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为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提高入党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教育科学研究院于2021年1月24日15:00举办了第六十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讲。本次培训由2019级辅导员闵诗尧老师主,第六十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共计2学时。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基层党组织生活实施细则、了解学习国际歌、疫情防控下的要求与知识入党发展对象学习小组心得分享四个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其中,闵老师谈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明确自己的责任担当,必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认真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闵老师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要遵守当地要求配合防疫工作,坚持每日健康汇报,坚持非必要不出行,坚持关注身体状况,如有异状及时就诊。坚持“戴口罩,多运动,勤洗手”从做好自身防护做起,发挥好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和示范性下一环节,入党发展对象学习小组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深刻认识到只有在端正入党动机后才能对《党章》进行更加透彻与深入的学习。小组成员通过共同学习、合作和分享的方式,共同提升理论水平。


    最后,闵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要求每位发展对象应时刻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要有“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上一条: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暨“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俄学院党总支开展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系列培训之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