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第58期入党发展对象学唱国际歌活动纪实
2019-10-23 13:41     (点击率)

为进一步激发入党发展对象的爱党、爱国热情,政府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22日上午在3号楼218教室举办了“学唱国际歌”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党课小组组长徐鑫同学主持,政府管理学院第58期全体入党发展对象参加。

徐鑫同学首先介绍了国际歌的创作背景和发展历史。国际歌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者的战歌,唤醒了无产阶级的意识,指明了斗争的方向。当雄壮有力的国际歌响起时,同学们庄重严肃,在歌声中感受先辈们的信仰。本次活动采取集体学习并合唱的形式,大家在学习国际歌时,眼睛里的光芒和铿锵有力的曲调都见证了大家的成长过程。徐鑫同学组织大家一起进行合唱,经过一遍遍的反复练习,大家的歌声越发强劲有力,那种振奋的感受令人难以忘记。

学唱活动开展得既严肃认真,又气氛活跃,唱出激情、唱得热血沸腾,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学唱活动,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很受激励,将铭记历史,勇敢前行,不断进取,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大家的国家意识、民族意识、政治意识和忧患意识,激励了大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勇往直前!(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下一条:政府管理学院召开第五十八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课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