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俄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问答学习会
2019-10-25 11:35 俄语学院  俄语学院   (点击率)

为扎实推动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取得良好预期效果,2019年10月23日14:30,俄语学院于主楼B座411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答学习会。本次会议由俄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昱蘅老师主持,辅导员刘炳序老师、郭晓彤老师以及俄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生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问答学习会以关键词问答的形式,对学生党员在主题学习中的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检验。会上,王昱蘅老师就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目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中》的“四个意识”、“四个全面”、“五位一体”、“十四个坚持”等问题进行了提问。通过关键词回顾、一问一答的形式,帮助大家加深记忆、补缺补差,提高学习效率。学生党员们认真思考、对照学习资料、仔细勾画记录、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最后,王昱蘅老师根据大家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时代意义,克服困难,扎实学、反复学,杜绝虚与应付心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俄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自学、老师领学、支部集体讨论学、小组监督学等形式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出,让大家真学、深学、学有所悟。同时,学生党员也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列出整改计划,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全体学生党员将会继续努力,自觉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历练,不断地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争做实现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俄语学院供稿)

    
上一条:俄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我来讲”决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