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进支部、讲党课”活动暨“七一”主题党课
2019-07-14 06:17     (点击率)

为提高新时代党员的政治素质,加强我院学生的党性修养,使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于2019年7月1日,在汇文楼633教室举行不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强化“四个自信”——“七一”主题党课活动,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辉老师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人,辅导员刘千瑞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陈辉书记为2019年上半年新一批发展党员逐一佩戴党徽。党徽是党的象征和标志,党员佩戴党徽是亮明党员身份,是党员形象的展示,是党员责任的提醒。新党员们会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随后,由陈辉书记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别开生面党课,陈辉书记向大家阐述到要想不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就要强化“四个自信”,这是新时代对党员政治素质提出的基本要求。陈辉书记提出,强化“四个自信”要求党员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以及党史和革命史等政治理论。陈辉书记还强调,学生党员还要强化对专业理论,专业发展史的学习,实现政治理论与专业理论的良好的互动。最后,陈辉书记寄希望于大家,希望党员们可以修炼人格、保守底线,做不忘初心的前行者。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党员们对党员身份和责任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希望大家可以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优秀的共产党人。(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师生观看2019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下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进支部、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