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党员集中收看《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报告会》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06-20 16:14     (点击率)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党风党纪意识,学习先进榜样,从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政府管理学院于2019年6月18日,在汇文楼633教室集中收看《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报告会》,同时进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学习了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他一直投身于为我国国防建设出具有开创性的新型雷达。刘永坦院士拒绝了国外科研院所给予的优越条件,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在学有所成后回到祖国,为我国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于是他开启了中国新型雷达建设之路。在座党员无不被他的家国情怀打动,为他奉献给国防科技事业的一生所震撼。

视频观看结束后,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举起的右手是大家肩负起的责任,口中的誓词是大家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大家忠诚的彰显,誓词的每一个字都刻印在了大家的心里。相信全体学生党员都能铭记誓言,不断向优秀党员学习,提升自己,为党的事业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习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入党宣誓仪式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强化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榜样作用的思想意识。同时这只是个开始,希望新发展党员们再接再厉,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投身于实践之中,将党的精神发扬光大。(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进支部、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举办师生跨越党支部“微党课”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