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品经典照初心,学讲话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2 13:40 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响应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确定2018年5、6、7月份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统一部署,以支部为单位分别于2018年5月30日及6月5日在学院A楼314会议室开展“品经典照初心,学讲话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2015级辅导员张悦老师、2016级辅导员胡梦迪老师主持。

首先,两位老师向在场党员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及意义,老师们表示希望同学们利用本次活动,深入学习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历史,牢记使命。

随后,两位老师和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讲话”内容,观看了《不朽的马克思》、《马克思都是对的》、《给90后讲讲马克思》等音视频资料。观看完视频资料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同学们结合自身日常工作学习中所行所感所思,就马克思主义精神理论提出了自己的理解。

最后,两位老师对本此活动进行了总结,他们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干部们在日后的生活中注重对马克思主义精神的理论学习。二是希望党员干部们强化自身,在学业与工作中孜孜不倦,不断创新。三是希望党员干部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利用学院特色党员包干制度,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从身边事做起,践行马克思主义精神。(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迎七一,庆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