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纪实
2018-06-04 16:25 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  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率)

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继2018年5月22日联合西语学院、东语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云贵老师担任主讲人举办“逆风飞扬,我的国”主题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后,分别于2018年5月24日,2018年5月29日两次在1S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座谈会以及学院学生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学生党支部活动内容,感恩学校学院的培养,激发学生党员之间的学习热情。

2018年5月24日,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化来主持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全体毕业生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大家感慨时光流逝,珍惜黑大四年学习成长,感恩学校的培养,师生情,同学情弥足珍贵,定会以此为契机,定远大目标,在新征程,做好人生规划,做一个温暖的对社会有积极贡献的人。

说明: D:\用户目录\Desktop\新闻稿统计\2018春季学期\20180522毕业生党员离校\微信图片_20180530102549.jpg

2018年5月29日,学生党支部书记杜化来组织所有学院学生党员召开“品经典照初心,学讲话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529171519

主题党日活动从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开始谈起,中共中央5月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杜老师号召所有学生党员积极学习经典名著,深刻理解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志存高远,卓绝奋斗。杜老师在学习后分享发言到:“马克思的思想理论,源于时代超出时代,是整个人类社会的精华,揭示了社会发展规律,为人类指明了实现自由和解放的道路,马克思主义是人民的理论。实践性是马克思主义区别其他理论的主要特征,实践中形成、丰富和发展,永葆青春。近代中国遭遇磨难,马克思,恩格斯伸张正义,为中国解放出路提供全新选择和指导,马克思主义政党—中国共产党成立,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马克思主义指导中国走上了世界强国的康庄大道。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要常学常新,坚持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共产主义理想和现阶段工作结合起来,坚守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5291715193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5291715194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5291715195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5291715197

所有学生党员也都纷纷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并结合在校行为进行反省和总结。会议最后,杜老师进行了总结,希望所有学生党员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够保持原有的积极向上、勤奋好学、踏实肯干的态度,能够改正自身问题,积极践行党员榜样力量,为党的各项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积极力量。(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品经典照初心,学讲话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教育||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