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5-15 13:25     (点击率)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5月14日下午在学院A314会议室举行组织学生党员专题学习。党课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2015级辅导员张悦老师主讲。

党课上,张悦老师以“两会的七大看点”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向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划重点”。张老师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宪法修改、选举和决定、机构改革和监察立法等七个方面绘声绘色地向我们解读了两会的内容。张老师提出:今年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两会把十九大精神从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化作全体人民的共同行动。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党员同学们对此展开了热议。同学们表示,要充分学习两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利用“党员包干制”,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做新时代下的合格大学生而不懈努力。

通过本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学生党员们对两会的内容和精神有了更为清晰的理解和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学工部:关于发布《黑龙江大学学生党员教育培养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东语学院发展党员公示(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