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奖贷资助>>勤工助学>>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年“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工作宣传动员大会
2015-11-04 16:45     (点击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51030日下午100在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推荐“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对象的评选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王吉老师主持会议,2015级全体贫困学生参加。

会议之初,王吉老师首先传达了学工部《关于推荐2015年“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对象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着重说明了此次的资助对象的评选要求等。王吉老师对曙光基金也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是由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其所属德肯德基公司(简称百胜餐饮集团)委托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的资助贫困大学生的专项公益基金。接着王吉老师就“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的申请方式、被资助对象应具备的条件以及申请成功后需要完成的社会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详尽叙述。在此期间,对于2015级贫困生所提出的种种疑惑,王吉老师也给予了解释和科学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同学们树立了受益社会、回报社会的正确价值观,加强了自己对艰苦奋斗、吃苦拼搏精神的理解。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把握自己,实现人生价值!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一五十一

 

    
上一条:勤工助学招聘信息(长营装饰)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完成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对象选拔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