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奖贷资助>>勤工助学>>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完成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对象选拔工作
2015-11-03 10:36 孟剑侠    (点击率)

生命科学学院根据学校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对象选拔工作要求,由新生辅导员组织召开宣讲会和答辩会,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选拔并推荐参加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对象,现已顺利完成该项工作。

10月30日,学院在2号教学楼200室召开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大会,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孟剑侠老师主持。会上孟老师全文宣读《学工部:关于推荐2015年“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对象的通知》,逐条详细讲解注意事项,强调此基金对学生素质、能力、责任心、身体健康等方面的要求,介绍答辩会具体要求。会后孟老师组织有意申请的学生现场报名,通知学生答辩会事宜,共有11人报名。

11月2日,学院在生物楼612室举办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对象选拔答辩会,答辩会评委由辅导员孟老师和两名学生班主任担任,共有7名学生参加答辩。按照要求,每位学生介绍自己的家庭经济困难情况、对肯德基曙光基金的认识以及个人参加勤工助学等社会实践情况。现场评委也向学生提出问题,了解学生情况,考察学生表达能力。根据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及现场表现,三位评委一致同意推荐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卢祖辉同学参加下一轮学校选拔。

此次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对象选拔推荐工作,学院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保证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知情权,并积极组织有意向的同学参加答辩,给这些学生介绍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学院希望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自立自强,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变命运。

 

生命科学学院

2015年11月3日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年“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工作宣传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年“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选拔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