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奖贷资助>>勤工助学>>正文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
2020-11-16 20:03     (点击率)


为缓解贫困大学生经济压力,帮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根据《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2020-2021学年新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工作,于2020年11月16日晚18:30分在化学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泽亿老师、沈庆新老师,参加答辩学生所在班级的高年级学生班主任及往届肯德基曙光基金受资助者,以上人员同时为答辩会议评定小组评委。

会议初始,刘泽亿老师向所有参会学生宣读并介绍答辩程序与评定规则。本次答辩会议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学生进行个人家庭情况和自身情况陈述,第二部分为评委自由提问环节。此次参加答辩会议学生共计9人,全部为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20级已列入学校家庭经济困难信息档案库的学生。沈庆新老师向同学们强调此次答辩会议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通过这次社会实践积累经验,在提升自我的同时能够受益。

经评委选定,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推荐3位候选人参加学校答辩选拔会议。

答辩结束后,刘泽亿老师和沈庆新老师对全体学生表达了美好的期许,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保持一颗赤子之心,怀揣一份感恩之念,在未来学有所成之时能够回馈社会和国家。此次“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的召开,对学院贫困生了解资助政策,提升实践能力有着重要意义,相信今后同学们定能常葆感恩之心,实现学习、生活、实践能力的全方位发展,做无愧于国家的新时代青年。(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供稿)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级“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2020级“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