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奖贷资助>>勤工助学>>正文
 
水利电力学院召开2019级“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
2019-10-08 15:34     (点击率)


为了推进2019年“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项目,将资助政策落到实处,水利电力学院于9月28日晚7点在禹志园水电楼128教室举行了2019级“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的介绍大会和资助对象答辩会。水利电力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新源老师主持了这次会议并担任评委。水利电力学院2019级“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申报资助对象参加上述会议。


在介绍大会上,王新源老师对“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此次答辩需要阐述的资助对象的条件、要求、资助方式、资助流程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仔细说明。王新源老师强调,同学们应当处理好学习、生活与社会实践的关系,在合理安排自己时间的前提下充实自己,丰富大学生活。

答辩大会上,王新源老师就申请陈述内容提出相关问题,每名申报人围绕着个人家庭经济情况,学习情况,申请“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的理由、如何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服务项目时协调好个人的学习和工作关系等几个方面进行陈述。

会议最后,在申请人陈述的基础上,结合申请人的家庭经济困难情况以及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进行考察。以打分的形式决定拟推荐3名资助候选人。通过此次答辩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肯德基曙光基金”项目的认识,也保证了此次“肯德基曙光基金”项目学院推荐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他们能够利用这份“肯德基曙光基金”走向远方,不断充实自己和完善自己,并更加努力地对待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水利电力学院供稿)

    
上一条:西语学院召开2020级“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
下一条:法学院2019级召开肯德基曙光基金新生资助答辩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