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奖贷资助>>奖学金>>正文
 
文学院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圆满召开
2017-11-07 17:23     (点击率)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2017—2018学年国家助学金的评定工作,文学院各年级于2017116日上午分别在汇文楼180、280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会议由文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各年级特困生同学参加评定大会。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向各年级特困生同学详细解读了今年的评定原则,此次助学金评定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同时要求申请国家助学金的学生严格按照学校相关通知流程进行申请。随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此次学生网上申请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在确保同学们对网上申请没有疑问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又对接下来的评审工作进行了细致地安排,以保证该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会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对本年度国家助学金评定等级进行公示,并将评定结果在网上进行公示,体现了学院对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的严谨态度。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保证了文学院2016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顺利进行,展现了评定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更体现出国家、学校、学院帮助贫困学生,为特困生的带来希望所送去的关怀及温暖。希望国家和学校的资助在缓解特困生家庭经济困难问题的同时,激励学生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让同学们明白在获得资助的同时一定要树立自强的信念,认真学习、踏实肯干,用实际行动报答学校、回报社会。

    
上一条:中俄学院召开2017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
下一条:俄语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