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奖贷资助>>奖学金>>正文
 
中俄学院召开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大会
2017-10-12 11:21 鲍爽    (点击率)

为认真贯彻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相关规定,准确把握文件精神,9月22日-10月10日,中俄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了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大会。2015级辅导员鲍爽老师、2014级、2016级辅导员李含老师、2017级辅导员李宏磊老师分别主持会议,各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解读了《学工部:关于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并向同学们明确阐述了认定流程,对认定办法、认定等级以及认定原则进行了详细说明。辅导员老师还强调,本次认定工作是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的一项惠民工程,关系学生切身利益,希望申请认定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实事求是,如实体现家庭状况,也希望全体同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认定打分。对于最终的认定结果,学院会进行公示,接受同学们的监督。

认定工作会议最后,辅导员老师还鼓励同学们应努力学好专业及俄语知识,不辜负国家、学校的栽培!

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定能继续积极进取,体现出勤奋刻苦、不断钻研的精神,在学习的道路上勇攀高峰!

中俄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二日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诚信教育专题】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