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奖贷资助>>奖学金>>正文
 
【诚信教育专题】中俄学院举办“争做诚信学生”主题征文比赛
2017-04-28 13:59     (点击率)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感恩精神、帮助中俄学子建立对资助政策的了解、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4月21日至4月25日,中俄学院面向学院全体贷款同学开展了“争做诚信学生”征文比赛,各班贷款同学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

本次比赛以“争做诚信学生”活动为载体,强化学生知恩、感恩,激励中俄学子努力学习,存有一颗感恩的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做一名诚信学生。参与比赛的同学屏借着张张稿纸来阐述自己对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独特看法与理解。有的同学以切身经历表达了自己对资助政策的感谢与支持,表明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懂得了青春不该荒废不该碌碌无为,而是应该让生命达到新的高度,实现新的价值,让生命更有意义;有的同学则上升到了国家的高度,从国家角度谈了资助政策对于国家发展的重大意义,国家资助政策以实际行动为贫困生同学能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保障,让贫困生同学们能够在一个尽量公平的环境里竞争努力着。

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此次征文比赛的获奖者。

通过此次征文比赛,中俄学子提高了自己的写作能力,表达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爱戴与感恩,同时中俄学子更加懂得了要珍惜现在良好的学习环境,刻苦钻研,做诚信学生!

中俄学院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诚信教育专题】中俄学院召开2017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应用外语学院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年度评优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