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奖贷资助>>奖学金>>正文
 
【诚信教育专题】中俄学院召开2017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2017-05-11 14:55 鲍爽    (点击率)

为进一步帮助获得校园地助学贷款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毕业生详细了解还款流程、方式并诚信还款,5月10日晚18:00,中俄学院2017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中俄学院团委书记、2017届毕业生辅导员鲍爽老师主持,2017届贷款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鲍爽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诚信教育短片《梦醒时分》,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接着,鲍爽老师对视频短片进行总结,说明了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将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她向在座同学提出希望,同学们即将要毕业,大家之所以能够顺利毕业,与社会、国家、学校的资助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后,要心存感恩,努力工作、甘于付出、乐于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回报母校。

接下来,鲍爽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贷款工作的具体内容,逐项解读了《学工部:关于2017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工作安排的通知》 中的事项。重点介绍了提前还款、国家开发银行贷款毕业生进行毕业信息确认和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展期协议的具体流程。希望同学们能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鼓励有还款能力的同学尽量提前还款。

最后,鲍爽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还款的一些问题,再次强调大家作为贷款助学的受益人,要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做诚信的大学生!

中俄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一日

    
上一条:【诚信教育专题】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诚信教育专题】中俄学院举办“争做诚信学生”主题征文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