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奖贷资助>>奖学金>>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顺利召开
2013-10-17 15:50 朱军    (点击率)

生命科学学院“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顺利召开

为了做好2013年“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的遴选工作,生命科学学院于2013年10月16日16时,生物楼210室召开肯德基曙光基金评选答辩会。

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的是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辅导员朱军老师、2012级辅导员刘祺老师,2010级辅导员李传英老师。本次会议由2013级辅导员朱军老师主持。参加本次答辩会的学生是2013级2名报名申请肯德基曙光基金的同学。

会议上,各位报名同学分别从个人自然状况、家庭困难情况、曾参与勤工助学情况、对肯德基曙光基金的认识和自身能够胜任该基金的各项要求的原因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同时评委根据每名同学的家庭困难程度、仪表、表达以及对肯德基资助的态度打分。最后经过评委打分、讨论,拟推荐2013级生物技术二班张磊同学作为该基金资助对象。

此次答辩会,我们本着自愿报名、公开选聘的原则,按学校要求选出了参加学校复试的同学,同时也给了同学们一次相互学习、锻炼成长的机会,为同学们日后参加其他招聘面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2013年10月17日

    
上一条:东语学院“黑龙江省军区万名将校军官助学工程”受助学生说明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勤工助学,逐梦飞扬 ————教育学院“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