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奖贷资助>>奖学金>>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顺利召开
2013-10-13 15:50 胡梦迪    (点击率)

2013年10月13日17时30分,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A楼103会议室召开了“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2013级辅导员于博瀛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这次申请答辩会有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的8位特困生同学报名参加,于老师及学院特困生负责人共5人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

首先于博瀛老师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以及对各位候选人的基本要求。同时,于老师对参选的评委们做了详细的培训,并提出此次评选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遴选。随后,八位候选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在答辩会上候选人对本人自然情况,家庭经济情况,个人工作经历和学习情况进行介绍,评委们根据候选人的实际情况,提出5-9个问题。候选人回答的认真、评委们记录的详细。在1个半小时的答辩会后,各位评委们本着 “优中选优,困中选困”的原则,综合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和个人综合素质,从八名候选人中,遴选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杜志豪同学,作为学院推荐人参加学校审核。

最后,于老师对获得本次推荐机会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鼓励没有获得机会的同学:不要灰心失意,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将爱心传递,将正能量传递。虽然同学们在物质方面是贫穷的,但在精神方面是富有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是人生更加精彩。

机电工程学院

2013年10月13日

    
上一条:文学院2013级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13年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评定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