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奖贷资助>>奖学金>>正文
 
文学院2013级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成功召开
2013-10-14 15:50 伊宸廷    (点击率)

2013年10月14日下午15时整,文学院2013级“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在汇文楼466教室正式召开。本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符合肯德基助学基金要求的前提下,对申请本项助学金的家庭困难同学中进行答辩式遴选。文学院团委书记、2010级辅导员尹文雯老师,团委副书记、2013级辅导员于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中国百胜餐饮集团联合设立的全国资助贫困大学生的专项基金,“基金”的宗旨和意义是在全校新生中选拔最需要帮助的学生,由”基金”给予相应资助,并安排学生到肯德基餐厅参与社会实践,勤工俭学,帮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完成学业。

于萍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对象选拔要求、资助方式、推荐程序。此次共有12名同学参加答辩,所有申请此项助学金的同学依次向大家如实地介绍自己的家庭情况,并阐述自己能够胜任肯德基工作的优势以及服务社会的决心。

经最终评议,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马文凯同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巩晓敏、吴月同学获得了本次助学金的推荐资格。最后,于萍老师勉励贫困大学生解决眼前的困难,树立乐观、自信的拼搏精神,通过四年大学生涯,来改善目前的困境,改变一生的命运。

文 学 院

2013年10月14日

    
上一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2013年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受助对象遴选答辩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