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奖贷资助>>奖学金>>正文
 
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
2019-10-08 08:57   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率)

根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关于做好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2019-2020学年新生资助工作的通知》要求,着力培养热爱祖国,思想进步,生活简朴新青年,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水平和动手能力,回报社会,同时减轻贫困生家庭负担,增加学生社会实践经历。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年9月29日12:10在一号楼201教室开展了“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本次会议由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昊然老师主持,2019级辅导员张昊老师、2017级辅导员助理田艺、2018级辅导员助理李奇童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昊然老师对2019-2020学年肯德基曙光基金新生资助工作进行了一系列讲解,针对学生遴选条件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充分说明。2017级辅导员助理田艺对此次答辩会提出了相应的答辩要求,并就肯德基曙光基金本身、参加此次答辩会的学生以前是否参加过社会实践活动、学生自生具备的哪些品质和能力是否适合这个工作的三方面加以强调。

随后,各位参加答辩会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现场答辩。同学们围绕自身的优点及所具备的品质进行了答辩,在展示他们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生活、人文、情感的关注与思考。最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们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讨论,评选出了学院推荐最终人选。

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的顺利召开,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帮助缓解家庭经济情况,同时帮助他们实现助人为人的心愿,体现了自强不息的良好品质。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发挥出色,不断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及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评定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7-2018年学年优秀特困大学生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