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学工部:关于学生证火车票购票优惠卡充磁的通知
2017-12-01 17:35     (点击率)

各学院辅导员:

根据教育部和铁路总公司的有关通知,学生证火车票购票优惠充磁按整年度统一办理。为保证本年度充磁工作顺利开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充磁时间:

12月6日(周三)、8日(周五)、13日(周三)、15日(周五)的13:30至16:30

二、充磁地点:

主楼C座2楼会议室

三、工作流程:

辅导员通知班级负责人收齐本班同学学生证,到辅导员处开具联系单,由班级负责人持联系单和班级同学学生证到主楼C座2楼会议室统一办理充磁。如遇磁卡失效,由班级负责人及时通知学生本人到主楼C座214更新,以免耽误同学假期购票。

四、工作要求:

1、2017新生入学后,学生证已经初始四次购票资格,已经包括大一寒暑假往返购票优惠,无需充磁,应于大二学年寒假前按照通知时间进行充磁增加四次购票资格,用于当度往返购票,日后以此类推。大一学生不参与本次补充磁。

2、大二、大三、大四学生于每年12月份统一充磁。除新补办的学生证无需充磁外,班级负责人需收齐班级同学证件持联系单统一组织充磁。因充磁量较大,无特殊情况不针对个人办理充磁。

3、学生证购票优惠卡每年从寒假开始计算,可购半价票四张,用于寒暑假往返。部分同学无直达车票,需购买中转或者联程车票,要到火车站专属窗口购票,中转或者联程车票出票两张,但扣减一次半价优惠资格。如不在车站指定窗口购买中转联程车票可能会扣减两次半价优惠,导致年度使用次数不足,学生购票前应与售票人员确认,因误扣除优惠次数学校无法补充,请与车站售票值班员联系,或者联系铁路客服12306。

4、请同学按照学期购买往返车票,学年内未使用剩余次数不累计到下一年度使用。超出购票次数需购买全价车票。因自助购票机无法同步购票优惠次数,学生证每年至少一次在人工窗口取票。

黑龙江大学学生处

2017年12月1日

    
上一条:学工部:关于上报学院易班管理员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黑龙江大学“课堂秩序集中整治月”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