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学工部:关于黑龙江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流程变更的通知
2017-09-04 15:03     (点击率)

黑龙江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导,哈尔滨银行、华安保险公司与各地市、县资助中心、高校资助中心共同操作,帮助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信用贷款。

自2017年起,黑龙江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取消回执盖章流程,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借款学生在户口所在地的教育局申请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携带相关贷款材料到高校报到→高校收取学生贷款材料→华安保险公司到校与借款学生签约→哈尔滨银行发放贷款→哈尔滨银行返还合同、借据。

现阶段需要各学院收取贷款学生材料,要求如下:

1、收取2017年新申请贷款学生以下三份材料:

(1)将《合同》、《申请表》、《还款说明》、《借款学生与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复印件(印在一页A4纸)》各一页,由上到下按顺序用订书器装订成一份。

(2)将《合同》、《征信授权书》各一页,由上到下按顺序用订书器装订成一份。

(3)《合同》一份。

2、填写汇总表(与上交材料顺序一致)并于2017年9月11日前将纸质版交至主楼C座213,电子版发送邮箱2013027@hlju.edu.cn。

学工部

2017年9月4日

附件【2017-2018学年黑龙江大学省内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汇总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学工部:关于举办黑龙江大学第二届“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学工部:关于2017-2018年国家开发银行(外省)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录入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