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2017年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倒计时7天:蓄力公益,为爱发声!
2017-05-31 08:33     (点击率)

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由欧莱雅(中国)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03年共同发起,通过将旗下的优质产品以优惠的价格带到校园进行义卖,并用义卖所筹得款项设立“欧莱雅助学金”来帮助家庭贫困的大学生。

黑龙江大学作为唯一一所连续12年参加欧莱雅校园义卖的东北地区高校,在历年义卖中成绩喜人、表现优异。12年里,我校义卖团队累计为黑龙江大学筹得助学金和公益项目基金210余万元,资助我校家庭贫困学子400余名。2014年,黑大梦之队创造捐赠额363710元,荣获全国“梦之队大奖”、“最佳销售团队奖”、“该妆就妆影响力大奖第一名”。2015年,我校梦之队创造387540元的捐赠额,荣获全国“最佳销售团队奖”“创‘心’公益奖”。

2016年,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总结颁奖典礼在我校成功举办。我校梦之队延续以往的辉煌,与北大、浙大、复旦等11所全国知名高校为贫困学子们共计实现了近400万的捐赠额,创造了欧莱雅校园义卖以来捐赠额新高。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梦之队为我校赢得了361780元的捐赠额,并以完美的表现再度荣获“梦之队大奖”。

一直以来,黑龙江大学对学生资助工作及校园公益活动高度重视,鼓励学生积极利用校内外资源广泛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在爱心公益中不断提升自己、锻造自己。欧莱雅作为校园公益项目的卓越品牌,通过学生的亲身实践帮助贫困学子完成求学梦想,既体现热心公益、奉献爱心,同时也能够在业内人士的指导下,以高度模拟的商业模式让学生有机会与知名高校学子进行交流与切磋,挖掘自身潜力,不断超越自我。

2017年欧莱雅校园义卖再次来袭,广大师生在购买到自己心仪产品的同时也是奉献着我们的爱心。风疾雨骤奔波忙,济困助贫有担当。映照师生人人美,播洒校园处处香。尽心意,不虚惘,平心净气赏斜阳。踌躇数日助善举,何谓寸心须报偿!

 

附件【黑龙江大学2017年欧莱雅校园义卖助学活动购物单.pdf已下载
    
上一条:学工部:关于补办学生证的通知
下一条:黑龙江大学2017年欧莱雅“校园义卖”品牌活动——“潮妆课堂”,今年来点不一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