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学工部:关于评定2015—2016学年优秀特困大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2016-11-09 17:22     (点击率)

各学院:

2015--2016学年校优秀特困大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按照《黑龙江大学“优秀特困大学生奖学金”评选条例》(到学工部网站“文件汇编”----“贷款助学科”栏查看)的要求及学工部划拨的名额认真进行评选。

一、评审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在学工系统上进行申请;

2、学院在申请学生当中择优评选,经审核通过后,确定学院推荐名单,并将评选结果(即《优秀特困大学生奖学金申报表》)从系统中导出,逐一核对获奖学生的人数、等级,准确无误后以学院为单位打印《优秀特困大学生奖学金申报表》,《优秀特困大学生奖学金申报表》排序要高年级在上,低年级在下。

3、学院将评审结果在校园网、学工部网站及学院全体师生中公示3天;

4、学工部对各学院上报的结果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在校园网公示3天,无异议后,确定最终名单。

二、时间安排:

1、评选及申请时间:11月10日—11月13日

2、辅导员审核时间:11月14日—11月15日

3、学院公示时间:11月15日前

4、上报材料时间:11月16日16:00前

三、材料上报

《优秀特困大学生奖学金申报表》纸质文档,经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签字,加盖学院总支公章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报学工部贷款助学科,电子版发送到1982037@hlju.edu.cn邮箱。

、工作要求

优秀特困大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是一项十分严肃、认真的工作。各学院必须高度重视,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评选,如在评审过程中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学校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并按校规校纪严肃处理。

学工部

2016年11月9日

附件【名额分配表2016.xlsx已下载
    
上一条:学工部:关于加强学生学术讲座、论坛等阵地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学工部: 关于组织2016年新申请黑龙江省生源地贷款学生进行贷款放款信息采集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