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学工部:关于深入开展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
2016-10-12 12:50 寇玉达    (点击率)

各学院:

根据《黑龙江大学学工部(学生处)关于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按照《黑龙江大学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日程表》,现请各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以下活动,进一步将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2016年10月15日至11月20日

二、开展内容

1.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各学院要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围绕纪念建党95周年、建校75周年,学风建设与良好习惯养成等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2.支部书记讲党课。各学院要组织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通过讲党课检验支部书记的理论政策水平,加强支部书记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提高支部书记学习自觉性、确保学习质量、强化学习效果。

3.学生党员讲党课。各学院要组织开展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要注重运用身边事例、现身说法,强化互动交流、答疑释惑,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学校将举办学生党员讲党课比赛,各学院要做好选手的前期选拔工作。

三、开展要求

1.各学院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各项活动。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

2.各学院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及时做好新闻报道,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3.各学院要结合学生实际,创新形式和方法,做好活动的记录及总结,党委学工部将在活动结束后,对各学院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学工部

2016年10月12日

    
上一条:学工部:关于推荐2016年“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资助对象的通知
下一条:学工部:关于做好2016年地方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和直招士官国家资助相关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