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学工部:关于2016-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外省)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录入的通知
2016-08-26 08:57     (点击率)

各学院:

2016--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已经开始,学校为与国家开发银行合力帮助学生申贷成功,需在系统上完成以下工作:回执录入、就学信息变更、高校账户维护、毕业确认、教育部数据上报、高校信息维护、学费到账查询等。

现阶段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工作为回执录入,请各相关学院辅导员统计本年级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的相关信息做好以下工作:

1.收取学生手中持有的“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生源地信用助学生贷款受理证明”原件(自行保存复印件),用黑色碳素笔在受理证明右上角注明学院、专业、学号、姓名,按年级排序汇总全院材料统一上交至主楼C座213室;

2.以学院为单位准确填写《2016-2017年国开行(外省生源地)受理证明登记表》,上交纸质版一式一份(与受理证明顺序一致)至主楼C座213,电子表格发送到教务办公网2013027@hlju.edu.cn邮箱。

请各学院按要求统计信息、一次收齐材料,避免遗漏和多次收取,以上材料须于2016年9月9日16:00前上交贷款助学科。贷款助学科按学院报送的相关信息为学生进行回执录入、生源地资助管理中心复审通过方能进入放款环节。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工作由高校承担的任务十分重要,请各相关学院辅导员更加细致认真地对待此项工作。

学工部

2016年8月26日

附件【登记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学工系统服务器升级的通知
下一条:学工部:关于为2016级新生办理生源地贷款回执盖章手续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