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关于征集辅导员风采个人材料的通知
2016-07-18 13:26     (点击率)

各位辅导员老师:

为广泛宣传我校辅导员典型事迹,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学生成长发展工程中的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特决定举办辅导员风采展示活动。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活动时间:2016年7月-2016年9月

2. 展示对象:黑龙江大学辅导员、公寓辅导员

3. 活动内容:在学工部网站开设辅导员风采专栏,统一展示辅导员的个人介绍和优秀事迹材料等内容。

4. 工作要求:

(1)各学院、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提高辅导员群体在大学生中的影响力和亲和力,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基础

(2)要提高水平,把展示活动作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载体,通过展示推进学习交流,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

5. 个人事迹材料要求包括:个人事迹材料题目(自拟)、个人简介、工作情况(包括育人理念、工作感悟、成长收获等内容)、获奖情况、新生(学生)寄语等内容,要求word文档排版,1000字以内,文章适当位置须插入个人学习、工作或生活照片。

6. 其他说明:7月25日前,2016级新生辅导员老师通过邮件将个人事迹材料发送到学工部邮箱(xgb@hlju.edu.cn)。8月10前,其他年级辅导员老师将个人事迹材料发送到学工部邮箱(xgb@hlju.edu.cn)。

学工部

2016年7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返校注册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6级新生申请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学生须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