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2016年欧莱雅校园义卖“梦之队”招募答疑会顺利召开
2016-03-24 17:20     (点击率)

2016年欧莱雅校园义卖”梦之队”招募活动正式启动,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欧莱雅校园义卖活动,3月22日14:00,由学工部主办,欧莱雅爱心社承办的2016年欧莱雅校园义卖答疑会在3号楼115举办。本次答疑会邀请到了2016年欧莱雅校园义卖的指导老师于洋、王博、张雪洁以及2015年黑大梦之队的部分核心成员来为大家答疑解惑。

活动开始,首先由张雪洁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欧莱雅校园义卖的活动内容和活动目的,并播放了往年义卖视频使大家更为直观地感受到了欧莱雅校园义卖的魅力。接下来,2015年黑大梦之队的几位成员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义卖经历,讲述了他们的心路历程。同时,其团队成员庞智文就策划案的框架结构及具体内容做了详细解读,为大家提出方案修改建议,并为今年参加的团队成员加油助威。

接下来,于洋和王博老师也对大家一直很关心的组队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建议大家多专业跨学院越年级的模式进行组队,这样能更好的碰撞出思维火花。自由提问环节里,同学们热情高涨,与在场老师、同学积极交流,老师们及队员不厌其烦,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本次答疑会给同学们如何准备策划方案带来了灵感,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在欢声笑语中答疑会落下帷幕。我们也相信2016年欧莱雅义卖会必定会取得更为丰硕的佳绩。

学工部

2016年3月24

    
上一条:关于2016届毕业生信息采集核对的通知
下一条:学工部:关于举办2016年欧莱雅校园义卖“梦之队”团队招募答疑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