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学生工作部:关于举办第二期 “修身成才”班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2019-10-30 10:59     (点击率)

各学院: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加强学校班集体建设,提高班干部的工作水平,有效促进班风、学风建设,使班干部更好地在班级管理中发挥作用,开创学生自我管理新局面,学生工作部决定于近期举办第二期“修身成才”班级干部培训班。为切实做好相关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11月9日

二、培训地点

阳光讲坛

三、培训对象

各学院2019级班级班长

四、培训内容及方式

1.培训主要围绕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德育学分,学风班风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学生干部素质能力培养,办公软件操作等方面内容,通过采用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方式开展。线上教学依托易班优课,线下采取集中培训方式,贯彻全员、全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方针。

2.根据各学院2019级班长数量,将全体学员分为5个班级(见附件)。各班班长需在今日校园上加入优课课群进行线上学习。最终考核形式为线上完成课程学习、话题讨论与网上答题,线下参加集中培训、开展主题班会并提交班级规划书。(班级规划书模板请见优课课群学习资料中的附件)

五、报名程序

1. 在线登记

各学院按照培训对象的要求通知各班班长参加培训,请于11月4日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线上报名。报名二维码:

2.上报报名表

请各学院在11月4日17:00前将(附件一)个人报名表纸质版交至学生工作部学籍科(主楼c座214),联系人:李梓畅老师。

3.加入优课课群

各学院通知各班班长登录今日校园,进入优课并填写课群号(课群码:CDDFUHHW),根据分班表选择自己学院所在班级之后进入优课课群。(分班情况见附件二)

七、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于11月9日8点正式开始,为期一天。请学员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按时参加各项学习活动,保证课前15分钟到达会场就座,将手机调至关闭或静音状态,保持课堂秩序。

各学院推荐负责人1名,各学院负责人负责组织学员按时参加培训。所有学员不准无故迟到、早退。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辅导员指定同班级其它班级干部参加培训。

学生工作部

校易班工作站

2019年10月30日

附件一:第二期“修身成才”班级干部培训班报名表

附件二:第二期“修身成才”班级干部培训班座位图及分班表

附件【第二期“修身成材”班级干部培训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第二期“修身成材”班级干部培训班座位图及分班表.pdf已下载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关于召开“正寝风、带班风、促学风”主题班会的通知
下一条:第三届高校“互联网+学生工作”创新论坛征文启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