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学工部:关于推选2019届优秀毕业生标兵的通知
2019-05-14 10:56     (点击率)

各学院: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风尚,落实好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广大在校学生树立良好榜样,发挥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现决定组织开展黑龙江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标兵推选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二、推选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5月22日

三、推荐对象及条件

在黑龙江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中产生,毕业生人数400人以上的学院推荐2人,400人以下的学院推荐1人。要求推荐对象在学术科研、就业创业、科技创新、公益实践、个人成长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四、荣誉奖励

最终推选10人,授予黑龙江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标兵称号,组建优秀毕业生标兵事迹报告团,面向在校生进行事迹宣讲。

五、推选程序

1.推荐报名。各学院认真组织,择优推荐,组织学生认真填写推荐表,按要求撰写事迹材料。推荐表和事迹材料撰写要求到校园网下载。

2.组织推选。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学院推荐、材料初选、现场答辩三个阶段,最终推选10名同学作为黑龙江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标兵。其中,材料初选邀请专家打分,现场答辩环节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3.结果公示。学院推选结果要在学工部网站进行公示,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推选的最终结果学校将于2019年5月25日前公布。

4.事迹报告。届时学校将举办黑龙江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标兵事迹报告会,优秀毕业生标兵事迹将在校园网、学工部网站、黑大学工微信平台、校报进行全方位展示。

六、申报要求

各学院将推荐材料以“学院+学生姓名”的方式命名,5月22日下班前发送至邮箱2014021@hlju.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学工部(学生处)

2019年5月14日

附件【附件2:事迹材料撰写要求.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 推荐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学工部: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照片信息采集的通知
下一条:学工部:关于评选黑龙江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