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欧莱雅助学爱心社/女大学生发展基金”项目的立项通知
2019-03-14 13:52     (点击率)

各学院: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表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义卖中心共同发起“欧莱雅校园义卖活动”,义卖所得款项在希望义卖中心设立“欧莱雅校园基金”,用于支持在校大学生以社团等形式,开展相关公益项目和活动,设立“欧莱雅助学爱心社”和“女大学生发展基金”项目。为积极推动该项目的发展,保证捐款的有效落实,根据“希望义卖中心”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欧莱雅助学爱心社项目:用于支持“欧莱雅助学金”受助学生组成社团开展涉及环保、帮助弱势群体、可持续发展、科学普及等领域的校园公益实践活动和项目。

2、女大学生发展基金项目:用于支持女大学生以团队形式开展以“绽放美丽,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创新活动和项目,提升女大学生形象,增强自信。

二、申报范围

1、申报校园基金项目的社团或团队须拥有正式成员不少于6人,且为我校在籍学生;

2、“爱心社项目”申请成员应为欧莱雅助学金受助学生;

3、“女大学生发展基金项目”申请成员应为女大学生且全部为全日制在读大学生;

4、不接受以个人为单位申报的项目。

三、评选标准

1、方案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

2、方案必须主题鲜明、切实可行;

3、方案在时间、财务和具体执行等方面具有实际可操作性和可评估性。

四、申报材料

1、项目申请表:即由希望义卖中心提供的《2015-2018年度“欧莱雅爱心社/女大学生发展基金”项目申请表》。

2、项目预算表:即由希望义卖中心提供的《2015-2018年度“欧莱雅爱心社/女大学生发展基金”项目预算明细表》。

3、项目策划书:包括背景、项目设计的意义和目的、服务对象、实施期限、目标、实施步骤和细则、详细经费预算等。

4、团队成员简历。

格式要求:WORD文档,A4页面,正文字体为宋体,字号小四,篇幅不超过2000字。

五、项目实施时间:

2019年5月-2019年11月

六、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3月22日      联系人:郝老师   86609202    

邮箱:2004201@hlju.edu.cn

    七、资助情况:

每个入选项目可申请3000元至8000元不等的经费资助,用于项目的组织实施。该资助款将分两次由希望义卖中心发放给受助团队,先拨付资助总金额的80%预付款用于项目开展。本次资助结项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在此之前各团队需向希望义卖中心提交项目结项报告、费用决算表、公示照片和合规发票进行报销。

 

附件:

1、2015-2018年度“欧莱雅爱心社/女大学生发展基金”项目申请表

2、2015-2018年度“欧莱雅爱心社/女大学生发展基金”项目预算明细表

 

 

                             学生处

                                                                                          2019年3月14日


 

附件【附件1:2015-2018年度“欧莱雅爱心社女大学生发展基金”项目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5-2018年度“欧莱雅助学爱心社女大学生发展基金”项目预算明细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学工部:关于举办“易班熊设计和原创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暨黑龙江大学首届易班文化产品创意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学工部:关于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