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学工部:关于补办学生证的通知
2018-12-03 08:47     (点击率)

各学院:

本学期补办学生证工作即将开始。

一、办理时间:

1.学生申请时间:12月3日—12月9日

2.学生交费时间:12月3日—12月9日

3.取证时间:预计12月13日辅导员到学籍科取证

二、办理程序:

1.学生关注黑大学工助手微信,通过下方菜单提交补办申请。

2.如实填写申请信息,在补办说明中填写补办原因(丢失,损坏等)并通过微信完成缴费。

3.申请中乘车区间变更的,在领取证件时必须出具佐证材料(身份证或家庭所在地的管辖派出所开具的户口迁移证明或暂住证),由辅导员负责审核把关。

4.印制完成后,各学院辅导员按学生处通知到学籍科领取补办的证书,下发给学生。

三、工作要求:

1.辅导员要及时提醒学生,如证件丢失,按时申请补办,乘车区间变更的需要提交佐证材料。

2.学生证未丢失,因搬迁、车站名称变更等原因需变更车站的,无需提交补办,可通知学生持相关证件到主楼C座214学籍科更新车站。

3.本次补办需学生绑定黑大学工助手微信服务号,通过微信支付缴纳工本费。为不影响证书印制,请申请补办的同学务必于12月9日前完成在线支付。

4.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文件规定,学生证补办当年不予发售学生票,如学生存在疑问可咨询车站售票工作人员或咨询12306。

5.重要提示,“黑大学工助手”微信服务号(xghelp)日后将用于学籍审核等更多学生服务,请学生通过学号和及个人密码进行绑定信息,请务必保证本人学号与微信绑定。

黑龙江大学学生处

2018年12月3日


    
上一条:学工部:关于学生证火车票购票优惠卡充磁的通知
下一条:学工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