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知>>正文
 
学工部:关于上报2019届毕业生学信网学历图像采集时间的通知
2018-05-14 10:39 学工部    (点击率)

按照学信网学历图像采集工作要求,新华图片社将于06月5日、6日、7日(早8:30---11:30,下午1:30---4:00)三天为2019届本科预计毕业生采集电子注册图像信息。

由于各学院学生上课时间不统一,为不耽误学生上课,现需征集各学院在6月5日、6日、7日期间可以采集图像的时间段。采集速度约450人/小时。请各学院2015级辅导员根据本学院实际情况,将本学院“预计图像采集时间统计表”于5月18日15:00前通过校内邮箱发送至唐丽安老师(tanglian@hlju.edu.cn)。

相关要求:

1、因采集时间紧张,学院如果课程空闲时间不统一,可以按班级组织采集,但需要专人负责组织现场秩序。

2、学院尽量不要安排在周三下午,周三上午没课的请尽量上报周三上午时段及周四。

3、每个学院要报两个采集时间,方便整体协调。

4、要求班委负责统计采集名单,本次采集后新华社将不在单独接待补照申请,请务必通知学生按时完成采集工作,避免为日后电子学历认证带来不便。

附件:____学院图像采集上报时间

学生处学籍科

2018年5月14日

附件【附件.xlsx已下载
    
上一条:学工部:关于2018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学工部: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学业预警与帮扶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