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2017-09-01 11:21     (点击率)

为了让家长们更加了解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了解孩子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8月29日下午3时,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音乐厅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岩老师,2017级辅导员许迪老师、于海涛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家长。

会议伊始,郑书记首先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随后,郑书记对学院简介、招生情况和学生工作进行介绍,尤其是针对学分制、学业预警、学生违纪处分、学风建设、安全常识等方面向新生家长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家长对经管学院概况与学生学习生活有了深入的了解。郑书记强调,我院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发展、综合能力突出的学生,由于各个专业的学分构成不同,学生需要严格按照学分构成修读课程。同时家长应积极与学校取得联系,及时了解孩子在校情况,配合学院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在学生成长的每个阶段都应给予更多的关注和监督,主动配合辅导员老师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让学生利用好学校搭建的平台锻炼自己,发挥自己的潜质,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在家长提问环节中,郑书记详细耐心地解答了各位家长提出的问题,并表示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学院与家长的联系,把握学生在校期间动态,共同助力学生成长。会议在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家长见面会的顺利召开,家长们对学院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孩子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更多的认识,相信在家长及老师的共同努力下,2017级学生必将不负众望,继续前行。

    
上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下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