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物理学院模拟考试测验成功举办
2017-11-29 13:37     (点击率)

深化学院学风建设考察2017级学生本学期学习情况、进而有针对性地帮助2017级学生顺利度过考期,物理学院团委2017年11月27日在汇文楼160、260教室举办了综合模拟测验。此次综合模拟测验主要包括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电路分析三科,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共计200分。

此次综合模拟测验由院团委老师和优秀学生干部负责试题设计、试卷印刷、监考、批卷、合分、存档工作。考试开始前,17级学生有序进入考场,在监考人员的组织下2017级学生将包和手机交到讲台,由监考人员保管。考试开始时,监考人员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有序下发,所有学生均严格遵守考纪考规,考场有序进行。

监考人员尽心尽职尽责,按要求提醒考生完善个人信息及考试剩余时间。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答题,考试结束。交卷后,大家相互讨论自知识的理解及掌握程度讨论气氛热烈,同时考生们表示此次综合模拟测验非常有必要,通过此次考试能够提前发现自身不足,真的非常意义。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11月29日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哈尔滨海康软件集团
下一条:东语学院2016级、2017级《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学习讨论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